文旅融合精品线路带你玩转大美青海

2020-09-28 06:59:55 

青海新闻网·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日前,携程发布的“2020年中秋国庆旅行指北”,据携程平台上的搜索预订数据显示,除传统热门目的地三亚、丽江等地外,大西北旅游目的地的中秋、国庆假期旅游热度暴增475%,青海环线成为国庆期间的两大热门旅行线路之一。

顺着青藏公路一路向西,大美青海的美景看也看不完。依托青海独特的自然文化资源,省文化和旅游厅从文化旅游资源、地理生态特色、人文体验需求方面入手,打造出10大主题线路。记者整理部分文旅新业态融合之旅精品线路:

森林公园四季美景旅游线:西宁-大通-门源-聚阳沟-仙米林场-门源桃花源东旭村-互助北山森林公园-乐都-西宁(3日游)。

环湖自行车低碳环保骑行旅游线:海晏县西海镇-青海湖二郎剑-黑马河-石乃亥镇-沙流河镇-哈尔盖-西海镇(4日游)。

青稞酒酿造揭秘工业旅游线:西宁-互助(青稞酒集团、纳顿庄园)-西宁(1日游)。

苍茫大地盐湖寻踪工业旅游线:西宁-湟源-青海湖-茶卡盐湖-德令哈(可鲁克湖、托素湖)-大柴旦(翡翠湖)-格尔木(察尔汗盐湖)-西宁(4日游)。

探访大漠寻古旅游线:西宁(沈那遗址)-德令哈(考肖图古城遗址)-格尔木(将军楼)-都兰(塔温搭里哈遗址、塔里他里哈遗址、热水古墓群)-茶卡盐湖-西宁(5日游)。

海东古建筑群文化探秘旅游线:西宁-平安-化隆-循化-乐都柳湾彩陶博物馆-民和-西宁(3日游)。

高原文化寻踪探秘旅游线:西宁(青海明长城)-海晏(西海郡故城遗址、尕海古城遗址、原子城)-门源(门源古城)-互助(天佑德酒作坊)-尖扎(昂拉千户府)-同仁(保安古屯田寨堡古建筑群)-泽库-贵德-湟中-西宁(4日游)。

天路圣途文化探秘旅游线:西宁-共和(伏俟城遗址)-玛多-称多-治多-玉树-囊谦-四川昌都(5日游)。

热门评论
打开大美青海查看更多评论
推荐新闻
海东市人民政府关于王占全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2020-09-27 17:58:45
光伏扶贫电站让全省百分之50以上贫困人口受益 2020-09-27 08:00:10
政协第十二届青海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吴捷、徐浩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 2020-09-27 07:31:49
西宁市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(共13人) 2020-09-27 07:30:56
打造新时代民族工作“青海样板”——省委涉藏工作会议精神在我省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2020-09-27 08:06:27
2020年青海省“优秀少先队员”“优秀少先队辅导员”“优秀少先队集体”公示 2020-09-26 18:28:18
未来,青海清洁能源大有可为 2020-09-27 08:09:23
飞针走线 传承青海文化 2020-09-27 08:11:19
巧手捧上金饭碗 青绣绣出幸福路——全省第三届“民族团结进步”“青绣”大赛侧记 2020-09-27 08:03:30
西宁全力以赴打好创城冲刺战 2020-09-27 08:11:20
没看够!下载个大美青海呗!
大美青海 青海第一新闻党端 立即打开 ×